迪拜中华网

迪拜企业孵化器
迪拜原子能房产 迪拜驾校
迪拜劳务纠纷 阿联酋进口车 迪拜活动场地
查看: 5109|回复: 6

[迪拜购物] 需要购买一些迪拜Biocos美白霜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9-6-29 1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我个人居住在国内,想购买一些迪拜的BIOCOS美白霜;

有人有货源吗?

可以充当采购吗?

有兴趣的话,请留言,或者私聊。

Biocos

Biocos
迪拜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1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迪拜驾校
迪拜哪个在线网站有销售,请熟悉的朋友给我一个链接也行,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14: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迪拜
在迪拜,巴基斯坦,这个产品的口碑如何?

点评

还真是没注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9 1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9-6-29 16: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graces 发表于 2019-6-29 14:15
在迪拜,巴基斯坦,这个产品的口碑如何?

还真是没注意。

点评

可以添加微信沟通下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 1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1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添加微信沟通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9-8-30 1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上次发帖求帮忙购买BIOCOS美白霜已经2个月过去了

但是今天我不是来求购的,哈哈。

上次发帖那天后来我在美国amazon, ebay, 日本amazon都找到了这款美白霜和血清。
然后我挑选了4个卖家,分别买了2套,因为我打算长期使用,又苦于找不到靠谱的卖家。
也不太清楚这个品牌是不是存在假货的情况。于是就多找几个卖家买来产品对比。

大概半个月后陆续收到产品,经对比测试,发现都是正品,出自同一家。

今天我要说说用了这款产品的体验如何。

我个人皮肤比较细腻,不硬伤,也就是比较干净,但是也有部分痘印,毕竟处于青春期嘛,哈哈

用了这款产品一周之后,开始注意到皮肤更细腻了,还有很大变化是白皙了丢丢

后来每周三次,坚持了一个月后,看到更明显的变化,于是我觉得我要好好研究下这个品牌。于是后来就来发帖子问代购的事情,可惜没有人帮我啊。

直接从美国购买,加上关税,配送费;费时费钱;但我看了淘宝的价格,更是贵,血清和霜要卖到500多,不过我估计订单量也不多吧。

如果有谁注意到这个品牌,能不能帮我留意下这个品牌在迪拜属于什么档次的护肤品?价格是多少钱呢?能在卖场给我拍个照片发来,就再好不过啦。

嘿嘿,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9-9-5 1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微信445672015
来自迪拜中华网手机APP来自迪拜中华网手机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