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中华网

迪拜企业孵化器
迪拜原子能房产 阿联酋进口车 迪拜融资
招贤纳士
查看: 21886|回复: 151

[求职信息] finish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9

帖子

233

金钱

2

威望

迪拜小资

金钱
233

美女

QQ
发表于 2011-6-5 18: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依然 于 2011-8-14 16:17 编辑

a  la  si
{:4_158:}


迪拜

新浪微博达人勋

2799

帖子

4102

金钱

31

威望

名誉版主

金钱
4102

真我风采帅哥

发表于 2011-6-5 1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迪拜驾校
本帖最后由 LEO-9号 于 2011-6-5 19:56 编辑

这么大胆,哈哈。

经过视频鉴定,是真人。小姑娘即将来迪拜(大概16号),欲找工作一份。

各位大佬有么有合适的机会提供给她啊?


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正直的人,做一个简单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

新浪微博达人勋

980

帖子

1793

金钱

9

威望

迪拜董事

堕落天使

金钱
1793

帅哥版主真我风采

发表于 2011-6-5 18: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迪拜
{:4_124:}真的假的???你等等  我去叫夏流过来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不要牵挂妹,妹只是两行泪。不要恶搞姐,姐会让你吐血。不要小看弟,弟可是兴奋剂。不要羡慕爸,爸只是个神话。不要忽略妈,妈当年一朵花。别老想着姨,姨让你脱层皮。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9

帖子

233

金钱

2

威望

迪拜小资

金钱
233

美女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18: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9号 的帖子

偶是...看见后面也有人征婚滴...  我在找工作 有工作推荐吗(⊙_⊙)?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9

帖子

233

金钱

2

威望

迪拜小资

金钱
233

美女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18: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9号 的帖子

OMG   I 服了 U   。   你把QQ写给我  我加你

新浪微博达人勋

235

帖子

882

金钱

5

威望

迪拜经理

金钱
882

帅哥达人勋章

QQ
发表于 2011-6-5 1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要求单身啊?
<-sina_sign,2040223655,95bc61d7,1->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9

帖子

233

金钱

2

威望

迪拜小资

金钱
233

美女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1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9号 的帖子

LEO 先生。   哪个说不给真人见了。  依然MM可是没有说过的哟~   


哼哼~~

新浪微博达人勋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22

威望

名誉版主

金钱
17731

帅哥归隐人士真我风采论坛一等功论坛贡献勋章积极回帖评点勋章活跃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6-5 19: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失望了,没有这个机会了。。。

新浪微博达人勋

2799

帖子

4102

金钱

31

威望

名誉版主

金钱
4102

真我风采帅哥

发表于 2011-6-5 19: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 发表于 2011-6-5 19:01
回复 LEO-9号 的帖子

LEO 先生。   哪个说不给真人见了。  依然MM可是没有说过的哟~   

我是为了大家好啊,也是为了你好啊。是不是,呵呵。我QQ中午已经发给你了啊。
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正直的人,做一个简单的人,做一个快乐的人。

新浪微博达人勋

351

帖子

1204

金钱

11

威望

迪拜董事

金钱
1204

帅哥真我风采

QQ
发表于 2011-6-5 1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4_136:}加油

新浪微博达人勋

391

帖子

2574

金钱

33

威望

迪拜董事

金钱
2574

帅哥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1-6-5 19: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流肯定感兴趣这个。。

新浪微博达人勋

650

帖子

1570

金钱

4

威望

迪拜董事

年轻就是力量!

金钱
1570

帅哥

QQ
发表于 2011-6-5 1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底是征婚那,还是以这个为噱头,找工作,以此来得到关注那,虽然找工作是比较难,但如果你真的是以征婚为噱头来找工作,那就太那个啥了!看看吧,不过夏流啊、9号啊都是不错的选择,条件也都符合,本来还有一个跟合适不过已经结婚了,就是震中!
我对你的爱有线,但是我对你的温柔无线!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9

帖子

233

金钱

2

威望

迪拜小资

金钱
233

美女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19: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微博达人勋

352

帖子

846

金钱

0

威望

迪拜董事

金钱
846
发表于 2011-6-5 1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依然 的帖子

我也要QQ,给不 ?{:4_151:}

新浪微博达人勋

558

帖子

1133

金钱

3

威望

迪拜董事

金钱
1133

帅哥

QQ
发表于 2011-6-5 19: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觉得夏流比较合适 支持下

新浪微博达人勋

257

帖子

1399

金钱

54

威望

名誉超版

见习摄影师

金钱
1399

帅哥超级版主真我风采论坛一等功论坛贡献勋章摄影勋章文学勋章活跃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6-5 19: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婚啊...看我咋样
東風吹,戰鼓擂,我是流氓我怕誰 ...

新浪微博达人勋

1001

帖子

9526

金钱

34

威望

禁止发言

金钱
9526

帅哥

QQ
发表于 2011-6-5 1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长相不端正 。身高不到170

MM 感觉呢!

不是我!!我已经有主了1
迪拜华人黄页
http://www.dubaibbs.com

新浪微博达人勋

980

帖子

1793

金钱

9

威望

迪拜董事

堕落天使

金钱
1793

帅哥版主真我风采

发表于 2011-6-5 1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依然 的帖子

    你到底是征婚还是找工作啊  这个要搞清楚怒   征婚的话我就上了   找工作的话我就站原地帮你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不要牵挂妹,妹只是两行泪。不要恶搞姐,姐会让你吐血。不要小看弟,弟可是兴奋剂。不要羡慕爸,爸只是个神话。不要忽略妈,妈当年一朵花。别老想着姨,姨让你脱层皮。

新浪微博达人勋

1001

帖子

9526

金钱

34

威望

禁止发言

金钱
9526

帅哥

QQ
发表于 2011-6-5 1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不能要太正点的。危险。
迪拜华人黄页
http://www.dubaibbs.com

新浪微博达人勋

980

帖子

1793

金钱

9

威望

迪拜董事

堕落天使

金钱
1793

帅哥版主真我风采

发表于 2011-6-5 19: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叫夏流   。。。。。。关键时刻掉链子 真是的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不要牵挂妹,妹只是两行泪。不要恶搞姐,姐会让你吐血。不要小看弟,弟可是兴奋剂。不要羡慕爸,爸只是个神话。不要忽略妈,妈当年一朵花。别老想着姨,姨让你脱层皮。

新浪微博达人勋

3174

帖子

1万

金钱

376

威望

名誉超版

弘扬中华武术

金钱
18480

帅哥版主真我风采

QQ
发表于 2011-6-5 19: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玩!
...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9

帖子

233

金钱

2

威望

迪拜小资

金钱
233

美女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1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消失的温柔 的帖子

遭遇好多的误会噢!
写明待业 是为了说明情况

新浪微博达人勋

129

帖子

233

金钱

2

威望

迪拜小资

金钱
233

美女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19: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r.Andy 的帖子

偶   士    征婚啦~   

新浪微博达人勋

3174

帖子

1万

金钱

376

威望

名誉超版

弘扬中华武术

金钱
18480

帅哥版主真我风采

QQ
发表于 2011-6-5 19: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依然 的帖子

哈哈,笑死了,那你到底是干嘛呢?
征婚发到招聘求职板块了!
哈哈
...

新浪微博达人勋

257

帖子

1399

金钱

54

威望

名誉超版

见习摄影师

金钱
1399

帅哥超级版主真我风采论坛一等功论坛贡献勋章摄影勋章文学勋章活跃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6-5 19: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群狼乱舞...夏流同学的呼声很高嘛
東風吹,戰鼓擂,我是流氓我怕誰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